Aldrin=)
May 29, 2012
烦!
我不是你的玩具!
请别当我是玩具,玩了丢下一边!>V<''
May 12, 2012
今天=D
/.\弄了这个部落格2个小时了...可以说我已经upgrade了xD
下个星期又考试了=(只好这几天加油的读书吧..
今晚去庆祝母亲节...
下线读书去^^
拜~
Newer Posts
Old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