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9, 2012

无标题

开心中带来的伤心(==什么话来的)..
下个星期我又去camp lor....
去回上次那个地方,但这次有带弟弟和杨杰去
蛮兴奋的^^
最近我跳舞到都扭伤了脚和手
我在想:到底我是否适合跳舞呢??
12:21我要睡了
下线去吧~晚安

Jul 8, 2012

无标题

她都不在乎你了,你为什么还在乎她、在乎了又要难过,自讨苦吃!!!

Camp 2012!!

三天两夜...的camp就完了..今天是最后一天在camp.跟我新朋友去这次..感觉蛮好玩^^ 第一天,在巴士....听歌去!到了那里、拿行李,好重/.\ 里面装什么的?m(_ _)m 然后就去吃晚餐了,蛮好吃的~ 然后又回到房间外面玩,表演,跳舞..wow fastatic baby!! 然后一起唱tonight!!We Are Young! High返了吧x) 然后晚上去冲milo和orea一起吃.. 然后我们就抱着一起睡觉,哈哈 好久没试过这种感觉了..一是抱着睡,好温软x) 第二天,早早就起来去做gym..一起玩 一起吃早餐和姐姐。。然后回到房间玩游戏。这时候jia wei大哥受伤了,haiz.. 晚上就campfire nite!好玩^^一起唱歌 然后就回去,我,jia wei,nisha,xin hui就出来外面谈心事,唱歌。。好的事情,最后虽然结束。。=< 然后谈谈不知就1点多了..好累哦。 我们又抱着一起睡觉,edwardxD 就今天,也是最后一天。。 今天迟起了,然后去吃早餐,没胃口吃>v< 现在又回到房间讨论东西..等下吃了午餐就要回了,好快哦 ... 迟点再写吧,下线先 拜拜

Jul 3, 2012

最近的我~

我又上笔啦..这样又过了半年多啦..
今年在不同的学校,不同的朋友和我庆祝生日..我好喜欢但还是想念在芙中的感觉><
多两天又要考试了..加油吧!!
我的好朋友..想不到他们两个已经慢慢的在一起了一段时间了..祝他们都幸福快乐吧=)
有时候我都觉得好寂寞哦/.\
haiz..~^^
写到这里啦,下线读书去
拜拜~

May 29, 2012

烦!

我不是你的玩具!
请别当我是玩具,玩了丢下一边!>V<''

May 12, 2012

今天=D

/.\弄了这个部落格2个小时了...可以说我已经upgrade了xD
下个星期又考试了=(只好这几天加油的读书吧..
今晚去庆祝母亲节...
下线读书去^^


拜~

Feb 19, 2012

OMg TT

力宏的演唱会的票竟然卖完了 T^T!!!
今年见不了你>.<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