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9, 2012

无标题

开心中带来的伤心(==什么话来的)..
下个星期我又去camp lor....
去回上次那个地方,但这次有带弟弟和杨杰去
蛮兴奋的^^
最近我跳舞到都扭伤了脚和手
我在想:到底我是否适合跳舞呢??
12:21我要睡了
下线去吧~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