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drin=)
Sep 9, 2012
无标题
开心中带来的伤心(==什么话来的)..
下个星期我又去camp lor....
去回上次那个地方,但这次有带弟弟和杨杰去
蛮兴奋的^^
最近我跳舞到都扭伤了脚和手
我在想:到底我是否适合跳舞呢??
12:21我要睡了
下线去吧~晚安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