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中带来的伤心(==什么话来的)..
下个星期我又去camp lor....
去回上次那个地方,但这次有带弟弟和杨杰去
蛮兴奋的^^
最近我跳舞到都扭伤了脚和手
我在想:到底我是否适合跳舞呢??
12:21我要睡了
下线去吧~晚安
Sep 9, 2012
Jul 8, 2012
Camp 2012!!
三天两夜...的camp就完了..今天是最后一天在camp.跟我新朋友去这次..感觉蛮好玩^^
第一天,在巴士....听歌去!到了那里、拿行李,好重/.\
里面装什么的?m(_ _)m
然后就去吃晚餐了,蛮好吃的~
然后又回到房间外面玩,表演,跳舞..wow fastatic baby!!
然后一起唱tonight!!We Are Young!
High返了吧x)
然后晚上去冲milo和orea一起吃..
然后我们就抱着一起睡觉,哈哈
好久没试过这种感觉了..一是抱着睡,好温软x)
第二天,早早就起来去做gym..一起玩
一起吃早餐和姐姐。。然后回到房间玩游戏。这时候jia wei大哥受伤了,haiz..
晚上就campfire nite!好玩^^一起唱歌
然后就回去,我,jia wei,nisha,xin hui就出来外面谈心事,唱歌。。好的事情,最后虽然结束。。=<
然后谈谈不知就1点多了..好累哦。
我们又抱着一起睡觉,edwardxD
就今天,也是最后一天。。
今天迟起了,然后去吃早餐,没胃口吃>v<
现在又回到房间讨论东西..等下吃了午餐就要回了,好快哦 ...
迟点再写吧,下线先
拜拜
Jul 3, 2012
最近的我~
我又上笔啦..这样又过了半年多啦..
今年在不同的学校,不同的朋友和我庆祝生日..我好喜欢但还是想念在芙中的感觉><
多两天又要考试了..加油吧!!
我的好朋友..想不到他们两个已经慢慢的在一起了一段时间了..祝他们都幸福快乐吧=)
有时候我都觉得好寂寞哦/.\
haiz..~^^
写到这里啦,下线读书去
拜拜~
今年在不同的学校,不同的朋友和我庆祝生日..我好喜欢但还是想念在芙中的感觉><
多两天又要考试了..加油吧!!
我的好朋友..想不到他们两个已经慢慢的在一起了一段时间了..祝他们都幸福快乐吧=)
有时候我都觉得好寂寞哦/.\
haiz..~^^
写到这里啦,下线读书去
拜拜~
May 29, 2012
May 12, 2012
Feb 19, 2012
My 'girlfriend" xDD
刚刚在kenny rogers吃晚餐时,
我妈跟我说了:如果你还没学会那个正确的方法切鸡你不要跟我拍拖 ..我却问了她为什么?她竟然和我说了..不然你改天怎样切给你 女朋友吃吖xDD
我妈跟我说了:如果你还没学会那个正确的方法切鸡你不要跟我拍拖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