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8, 2012

Camp 2012!!

三天两夜...的camp就完了..今天是最后一天在camp.跟我新朋友去这次..感觉蛮好玩^^ 第一天,在巴士....听歌去!到了那里、拿行李,好重/.\ 里面装什么的?m(_ _)m 然后就去吃晚餐了,蛮好吃的~ 然后又回到房间外面玩,表演,跳舞..wow fastatic baby!! 然后一起唱tonight!!We Are Young! High返了吧x) 然后晚上去冲milo和orea一起吃.. 然后我们就抱着一起睡觉,哈哈 好久没试过这种感觉了..一是抱着睡,好温软x) 第二天,早早就起来去做gym..一起玩 一起吃早餐和姐姐。。然后回到房间玩游戏。这时候jia wei大哥受伤了,haiz.. 晚上就campfire nite!好玩^^一起唱歌 然后就回去,我,jia wei,nisha,xin hui就出来外面谈心事,唱歌。。好的事情,最后虽然结束。。=< 然后谈谈不知就1点多了..好累哦。 我们又抱着一起睡觉,edwardxD 就今天,也是最后一天。。 今天迟起了,然后去吃早餐,没胃口吃>v< 现在又回到房间讨论东西..等下吃了午餐就要回了,好快哦 ... 迟点再写吧,下线先 拜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