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天两夜...的camp就完了..今天是最后一天在camp.跟我新朋友去这次..感觉蛮好玩^^
第一天,在巴士....听歌去!到了那里、拿行李,好重/.\
里面装什么的?m(_ _)m
然后就去吃晚餐了,蛮好吃的~
然后又回到房间外面玩,表演,跳舞..wow fastatic baby!!
然后一起唱tonight!!We Are Young!
High返了吧x)
然后晚上去冲milo和orea一起吃..
然后我们就抱着一起睡觉,哈哈
好久没试过这种感觉了..一是抱着睡,好温软x)
第二天,早早就起来去做gym..一起玩
一起吃早餐和姐姐。。然后回到房间玩游戏。这时候jia wei大哥受伤了,haiz..
晚上就campfire nite!好玩^^一起唱歌
然后就回去,我,jia wei,nisha,xin hui就出来外面谈心事,唱歌。。好的事情,最后虽然结束。。=<
然后谈谈不知就1点多了..好累哦。
我们又抱着一起睡觉,edwardxD
就今天,也是最后一天。。
今天迟起了,然后去吃早餐,没胃口吃>v<
现在又回到房间讨论东西..等下吃了午餐就要回了,好快哦 ...
迟点再写吧,下线先
拜拜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