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21, 2011

Sunway Lagoon ♥

上个星期3
16-11-2011
是我放假以来跟朋友去玩的第一天^6^
早上9:30我,杨杰,妤倩,勇翔从KTM出发
一路在火车上,有说有笑的xDD
大概11点就到了KL sentral..然后我们就搭Taxi去sunway lagoon^^
4条水Rm22...15分钟到了
然后我们去那里meet 洁蕾
然后就去买票了
5个人票Rm475...囧
进到去,我们便赶快去换衣咯x))
然后我跟勇翔去玩一些刺激的水的东西...
然后我们一大班去游泳xD
好久没试过将了。。
然后去玩射箭..过天骄xD我们脚热到
然后就去玩360度x)
囧,我有点后悔玩这个了
因为
当它停在上面时,我眼镜掉下来/.\好像有4楼那么高
掉下来,竟然没事xDD只有点花了
然后去玩麦那些后面的...
玩了出来,妤倩说要玩鬼屋
但没人要陪她玩xDD
然后就玩不成了,就去Bird park里走走
过后去冲凉,囧
冲得来下大雨了。。
当时只有勇翔一个有带雨伞,一个一个哲着上
每个淋到好像落汤鸡将xDD
然后去sunway 里吃个午餐/晚餐
吃了T-Bowl xD
然后我们4个去溜冰
只有两个会溜
我跟杨杰来教勇翔和妤倩
勇翔好努力的学...但妤倩了吖......怕跌=_='
玩到差不多7点了,我们才肯回家
出到来,没taxi=.=
拼命找,找到一辆了,也给他汤了
/.\去才Rm22。。回却Rm55T^T
在sunway外面塞了整1个小时多了/。、
才回到kl sentral
回到芙蓉都10点多了`。。然后去吃东西
才回家
那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^^
好久没那么轻松了...因为今年都是考试年
那天也用了整Rm1300++了(全部人)
==
写到这里..
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