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和朋友去sunway玩啦xDD因为今天杨杰生日
今天,6:30就醒啦..然后打给妤倩morning call
然后就和杨杰去火车站,妤倩还比我还早到。。
然后我们就一起上火车...才不多坐到LABU时,原来凯权没跟我们上到车=3=对不起吖
然后,他自己坐下一斑的火车..x)
然后就去kl sentral吃早餐..然后去sunway
到了那里,妤倩去买衣服,然后就去溜冰啦^^
7条水在那里玩,学..我们4个个在那里比赛xDD几个在那里算水跌倒最多=3=
过后,去吃shogun japanes buffer xD
吃出来那个价钱还真美啊xDDRm4++
然后再去shopping..买了一个bag,一件衣,和一件衣给杨杰当生日礼物
本来打算看戏的,但没有一个戏对时间的。。然后没东西做..我们再去溜冰xD
溜到5点多,然后去baskin robbins吃蛋糕..好吃勒=D
然后6点多..去等Taxi..好久哦
去到kl sentral 。。。顶,没火车
只好等到8:12分挤着进
这是坏事来了>.<
凯权的钱包不见了...IC都在里面。。。不知道是给人拿了还是跌了
只好他明天去报警..他今天好倒霉吖
回到家还要煮面吃xD
好啦,写到这里
累了,去做猪了xDD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